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政府办公室举办专题辅导报告会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张 啸 来源: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 2020-12-16 09:21

中国菏泽网消息 (记者 张 啸)近日,市政府办公室组织主题党日活动,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题辅导。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孟凡荣作辅导报告。

孟凡荣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从理清、思透、拓展、用活等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辅导报告突出一个主题、两项工作、三大版块、四种形势、五条原则、六类保障、十大成就、十二大重点、十五部分理清全会精神,并结合菏泽市情、工作任务和思想实际对用活全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和期许。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帮助广大党员干部深化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

大家纷纷表示,工作中一定自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推进突破菏泽、实现后来居上结合起来,同提高本领、增长才干、优化服务结合起来,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动工作落实的举措,努力建设让领导满意、部门满意、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